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工程組

本組旨在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之資訊工程人才,如網際網路技術、資料庫管理、多媒體技術、雲端計算及行動計算等。導入網路及資料庫等專業認證於課程中,與新竹科學園區廠商產學合作密切,為資訊工程師培育之搖籃。提供多元專業的企業實習管道,鼓勵學生參與一年制、半年制及寒暑假實習,培養學生正確的求職觀念與職場態度,增加職場實戰經驗,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

中華大學與聯發科、聯華電子、台達集團、台灣高鐵公司、法商家樂福公司、六福旅遊集團、國璽幹細胞公司、國際HERE公司、麗寶集團等1000餘家企業合作,提供多元實習機會,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,厚植就業力。

 


  

 

智慧軟體設計組

(112學年度停招! )

本組旨在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之智慧軟體設計人才,如行動裝置APP、網際網路、人工智慧、多媒體軟體設計及資料庫管理等。導入網路及資料庫等專業認證於課程規劃中,與新竹科學園區廠商產學合作密切,為軟體工程師培育之搖籃。

 


  

 

資訊應用組

(104學年度新增 ! )

本組旨在培育具優秀實務能力之資訊軟體應用人才,如網際網路與應用、遊戲與機器人程式設計、行動裝置APP及多媒體技術與應用等。導入多項資訊應用軟體於課程中,為資訊應用人才培育之搖籃。

 


  

 

雲端物聯網組

(108學年度改名為人工智慧組! )

本組旨在培育具優秀實務能力之雲端物聯網技術人才,如智慧型媒體與系統、網際網路應用技術、雲端運算與巨量資料及行動通訊等。導入多項資訊應用軟體於課程中,為資訊應用人才培育之搖籃。

人工智慧組

本組旨在培育理論與實務兼具之人工智慧人才,如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等。導入人工智慧、深度學習、計算智慧及智慧型機器人等專業技術於課程規劃中,與新竹科學園區廠商產學合作密切,為人工智慧工程師培育之搖籃。